2010年11月13日

"好哆粒"2010年冬季聯展"Inflation Desire慾望暴脹真實性創作文件展"

好哆粒2010年冬季聯展"Inflation Desire慾望暴脹真實性創作文件展"

慾望暴脹X實驗展覽X樂團演出 2010年11月11日~12月7日盡在臥龍貳玖為您呈現

展覽名稱:Inflation Desire慾望暴脹真實性創作文件展
展覽時間:11/11(四)~12/07(二) 13:00~22:00
開幕酒會:2010/11/12 18:29 美味星球表演時間20:00~21:30
展覽地點:臥龍貳玖(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6巷29號)

好哆粒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8254651549746#!/group.php?gid=118254651549746



好哆粒抱持的"實現慾望"的夢想,在青年藝術聯展後短短四個月內,又籌劃了第二檔的<ID 好哆粒冬季聯展>。
  這次好哆粒策劃的ID展,不外乎的就是對擁有知覺物慾的人類作一翻探討,在多元的環境下,人類的資訊發達,早就不像從前有樸實、知足的生活心態,而那份心中的欲望,是在生活中每個角落竄起,而充裕在進步都市的氛圍中。
  而在<實踐,慾望,暴脹>這三個領域中,我們試圖找尋三者的可能性與關連性,藉由創作者的角度,以自己的思維、方式去看待這三者的關係,詮釋人類慾望暴脹的行為芥蒂,然後實踐更多好哆粒與社會連結的可能性。
  此次展覽,也要透過臥龍貳玖的老房子,傳達好哆粒ID的資訊,場域與作品的對話,加上都會與潮男潮女的呼應,在ID開展的那刻,瞬間擠爆喜悅與眾生的歡呼,引領在慾望環境下的每個小小種子,佔領我們的世界,然後突然引爆,聚集,再摧毀,然後重生,各種快感的瞬間交替,就是現代人自我填補渴望的方式。
  而這樣的經驗時常發生,好哆粒透過這樣的主題思考為這個都市生態作一個連結與省思,人類知識的增長與心慾狀態的對等指數就是這次展覽的指標。再者人類的不可思議慾望能力也是這此展覽中最有趣的探究之ㄧ。

而我們除了針對這議題進行探討創作外,開幕酒會當天也有邀請到食癒係樂團---美味星球站台演出!!!!要是錯過了這場開幕酒會也沒有關係,我們在11月20日下午2:30~5:00為您帶來一連串的音樂衝擊,(孟翰)江孟翰,(艾倫)吳艾倫,FAKE MONKEY,帕克機器...等樂團連環表演!!!喜歡藝術與音樂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展覽了!!

此外今藝術與破報還有藝百頁雜誌上都可以找到此展覽蹤跡!!


更多詳細情況請加入好哆粒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8254651549746#!/group.php?gid=118254651549746

好哆粒冬季聯展歡迎您的蒞臨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