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2010年12月10日報名截止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是帝亞吉歐(DIAGEO)公司舉辦之全球性公益活動,並自2003年起在台灣舉辦,此活動以推崇實踐夢想為目的,不僅鼓勵有夢想的個人追求自我成就,並藉由宣揚他們的真實故事,發揮正面影響力,挹注台灣更多持續前進與堅持的力量。
為與國人一同跨越侷限,持續與世界接軌,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以「夢想大格局 邁想新願景」為主軸,並以總獎金新台幣一千萬元資助10位夢想實踐家,在即將邁入建國百年的關鍵時刻,鼓勵國人持續展現融合傳統與創新的新台灣精神,勇敢堅毅地昂首迎向世界,引領台灣邁向新願景!


【申請資格】
凡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均可參加
【報名方式】
請於2010年12月10日(含本日)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網站www.keepwalking.com.tw下載報名表,或依下列報名要點寫出夢想實踐計畫,郵寄至台北市信義區110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21樓之4「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專案小組收」或email至 keepwalking@unistyle.com.tw,並請於寄出後電洽0800-727-999確認。

附加檔案

http://www.keepwalkin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