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現代畫廊 徵件申請辦法

一、宗旨: 現代畫廊成立於一九八二年,長期以來推動華人藝術的發展並與國際接軌,策劃國際性大型展覽和發掘現、當代藝術家,已成為台灣及亞洲重要性的代表畫廊。繼2007 年策劃「感知相變」、2009 年「實境‧異想」等台灣新世代藝術家展覽,成功提升了許多台灣年輕藝術家能見度及市場性,2008 年更帶領當代藝術家黃博志參展上海當代藝術博覽會驚喜發現展區,頗受國際藝術界高度重視。現代畫廊亦於北京成立「鑄造藝術館」,除了經營本地藝術家外,亦為華人藝術家與國際交流的重要舞台,創造兩岸攜手推動新世代藝術創作,誠摯歡迎藝術家加入我們的行列。

二、展覽申請方式:
1. 申請對象:目前無畫廊專屬經紀合約者(「展覽約」及「非專屬代理約」
可參加)。
2. 申請資格:申請類別、規格與主題皆無任何限制。
3. 申請內容:藝術家個人簡歷、展出經歷,作品圖檔及展覽現場照片等。可電子檔mail 至畫廊,或書面郵寄皆可。
4. 展覽方式:以個展、雙個展、聯展形式展出。申請時須繳交展覽企劃書。




五、審核方式:
由本畫廊專業團隊評估,依送審資料進行審查。如審查通過現代畫廊將主
動通知。
六、退件:
本畫廊無論電子或書面檔案均不退件,請藝術家自行備份之。
四、佈展規定及資源提供:
本畫廊可對展出者提供下列服務,並給予每一展出作品相同待遇:
1. 展覽場設有保全系統,強化安全保障。
2. 展覽場提供燈具、掛勾、展台等設備借用(限量)。
五、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3 時至21 時。
六、聯絡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 巷9 號B1 現代畫廊
聯絡電話:(04)2305-1217 施怡君.陳佩怡
傳真號碼:(04)2305-1309 網頁:www.smagtw.co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了電話詢問展覽事宜
對方卻回答展場都有固定的藝術家展出作品
口氣相當的不耐煩
不曉得這份徵件的資訊正不正確 ?!

顏寧志 Andy Yen 提到...

很高興你的回應 可以請大家都試試看 舊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