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陳威廷2010影像展 Nobody Like Me Like You / Okinafa Chen

Nobody Like Me Like You / Okinafa Chen 陳威廷2010影像展
展覽日期:2010.06.01 - 2010.06.30
展出地點:多鬆咖啡(台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Zabu食堂(台北市浦城街9-4號1樓)、鹹花生(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Euveka(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7巷2號)、地下社會(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海邊的卡夫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陽台咖啡(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20號2F)、Freedom Men Studio 自由人工作室

陳威廷,一九八九年八月生於台北:"我永遠都不想把照相變成一件嚴肅的事情看待,對我而言每張相片形成的瞬間都是一個小小的世界末日,象徵著過去與未來,每張小小的過去,正是我每分每秒死去當下的情感所在。"

2009年,他把十三張相片關在一間咖啡店裡展出,作為二十歲前的某種象徵性完結,而今年在陳威廷生活了二十一年的台北大街小巷裡,他的第二場個人影像展覽,到處上演。*這個展覽形式以「一場所一作品」的方式呈現,沒有在任何一個場所規劃出專屬的區域作為展出,因此請有意前往任何一個地點觀賞作品的人,務必不要影響「有最低消費或入場門票」的店家營業,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