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關渡美術館 徵專案助理一名

一、職 稱:校務基金聘僱專案助理
二、工作項目:展覽策劃、作品徵集聯繫、佈卸展及其他相關展覽行政業務與臨時交辦事項等
三、公告日期:99年11月25日~99年12月8日
四、聘用期間:自99年12月16日至100年3月15日止
五、待遇:參考錄取人員學經歷條件,依本校校務基金工作人員薪點標準支給,享勞健保。

六、資格條件:
1.學歷:具有碩士以上學位,美術相關科系畢業
2.專長:具有二年以上展覽策劃與佈卸展實務經驗,須檢附證明文件
七、上班時間: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並需配合晚間及假日輪值。
八、其他:
1.加班:加班採補休制度,無加班費。
2.特別休假:依勞基法規定日數辦理,惟須於寒暑假排定1/2之特別休假,餘1/2特休日數則循校定差假規定辦理,不支給未休假日數之工資。
3.試用期:試用期3個月,再依其表現考核是否續聘。
九、應徵方式:應徵者請備妥下列資料,並註明應徵職稱, 於99年12月8日下班前E-mail至(電子郵件:wilson@kdmofa.tnua.edu.tw)或郵寄至台北市北投區(112)學園路一號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陳能達先生收(郵寄以郵戳為憑)。
1.最高學(經)歷影本
2.展覽策劃與佈卸展實務經驗證明文件
3.個人自傳履歷表
合則約談,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時,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
十、洽詢: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2)2896-1000轉2442 陳能達先生
十一、備註:本案為定期契約

1 則留言:

藝文費斯簿 提到...

您好,我是藝文費斯簿( http://bit.ly/b8UpnJ )的小編,我將這篇文章轉貼到藝文費斯簿與更多人分享囉。藝文費斯簿也開放大家也來張貼職缺徵人訊息,非常歡迎來這裡貼文,擴大訊息的流通喔!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