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For Yura , Nenad and You-李毓琪阿拉斯加攝影個展

For Yura , Nenad and You-李毓琪阿拉斯加攝影個展
沖片罐裡,倒不出阿拉斯加冰冷的空氣。
倒不出夜空中極光的綠,卻倒出一片流浪的味道。
像暗室的16厘米播放機投影著一張張屬於短暫卻永恆的影像。

阿拉斯加的公路電影,那好像是她的故事一般了。
我想這是一場追思。
追思那些臉龐,那些無奈與那些勇敢。
再見,處女之地。
再見,阿拉斯加。


希望認識我的朋友,不認識我的朋友都因為這封小小的首場攝影展邀請函,在未來的幾天內能夠到多鬆喝喝咖啡,看看我的攝影作品。
這次展出了19張手工沖片在阿拉斯加生活的作品,包含了一些人物,一些場域。
那些時光好像看到了其他種的態度,對於一切喔!
希望大家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也希望能夠到我的facebook或是blogger留留言!
雖然我不是個擅於表達的人,但我真的會很開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