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Dare?》- 吳翠玲裝置藝術個展

《Dare?》- 吳翠玲裝置藝術個展
展覽日期︰4-28/10/2010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 (公眾假期除外)
展覽地點︰香港灣仔港灣道二號香港藝術中心十樓.白管子香港藝術學院畫廊
藝術家︰吳翠玲

Dare?》是一個「秘密」計劃,在作品中安排了一個章節,試圖透過觀眾互動完成了心靈下精神的解放。作 品透過與觀眾互動收集秘密,他們可以以任何視察的方式,文字、圖像、私人物件等來述說自己的秘密,然後放進秘密收集袋中,在進入作品 中面對自我心靈之重擔,我和我,或是他的我,社會的我,家中的我,身負各種身份責任的我,如智利詩人聶魯達所言「在某個時刻某個地 方,你最終會遇見自己,那可能就是你最沉痛的時候。」,最後觀眾可以帶走一份藝術家準備的小禮物作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