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支解截像 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 新生入學展

 支解截像 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 新生入學展
展覽日期:2010/9/30(Thu) – 10/07(Thu) 10:00- 17:00
導覽:10/02(Sat)
地點:北藝大圖書館地下美術館

參展人:
王又安 朱祐成 朱炫同 吳方摯 吳玉麗 林映雯 盂施甫 馬維元 莊定一 郭信輝
郭彥宏 張徐展 張宜婕 陳琇盈 楊承翰 蔡奇宏 蔡宜豫 詹清智 鄭宜蘋 羅迎禎

本展係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原科技藝術研究所)之新生入學展覽。參展對象為99級新媒所入學新生,展出作品為學員進入研究所階段前便進行中的嘗試及創作。以期學員能藉此展覽策作,在正式踏入學院之門前,提出對當代藝術的初步想像並開發同儕之間互動交流機會。

「支解截像」展覽概念來自於參展人對自身與其所涉入群體的當下感受與觀察。對個別創作者來說,揣想未來所需面臨不同層面之學習環境,如何在解析如斷層般的藝術認知後,轉而構成一個完整的「創作者」內涵,將成為我們重要的課題。之於這個群體而言,來自不同領域成員,每個人彷彿一面鏡子反映著各自的截面影像,卻同時構作出一個有秩序的整體。

讓視覺填滿空間的架構,用殘訊替代失序的語彙,我們期望能夠在不斷反射彼此的火光中,迸發出全新的意義。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http://mfa.techart.tnua.edu.tw/
(02) 2896-1000#31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