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陳長志 CHEN Chang-Chih 自由人藝文資訊共同作者

今天自由人藝文資訊歡迎新共同作者加入!非常感謝願意加入共同作者為分享藝文資訊盡一份力的朋友們,往後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更多新加入共同作者,也期待你的加入。

陳長志 CHEN,Chang-Chih,獲頒2008美國IPA國際攝影大賽的四個獎項、中華民國全國美展金龍獎,並兩度入圍2007與2008年高雄獎的陳長志,他是一位關注藝術場域、媒體義肢以及身體行為的藝術家。他在2006年【實況透視】的個展便集結了這些創作脈絡的交互發展。而他的聲音裝置及表演作品也受邀參展【Boom!快速與凝結新媒體的交互作用——台澳新媒體藝術展】和【2008失聲祭】。

目前除了藝術創作、受聘擔任公共藝術審議委員為公共場域的藝術介入把關,同時仍持續累積當代表演藝術的影像作品與紀實文件中。若對他的創作經歷感興趣,請上http://art3ch.blogspot.com/ 瀏覽。



簡歷:
藝術創作者/劇場攝影師/
現任苗栗縣政府第一屆公共藝術審議委員/
曾任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第四屆公共藝術審議委員/

學歷: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造形藝術研究所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美術系複合媒材組

曾獲頒 (僅列部分獎項)
2008,美國IPA國際攝影大賽 專業組 四項榮譽獎。
入圍 2008年和2007年 兩屆高雄獎。
2005,第17屆全國美展 攝影類 金龍獎。


個展
2010年 王建揚【發光體】陳長志【素度(精選)】雙個展 於Big Apple,台北市。
2008年 【舞蹈文件】劇場攝影個展於法雅客(信義店)及新舞台,台北市。
2008年 【光的另一邊】劇場攝影個展於田園城市及國家實驗劇場,台北市。
2006年 【實況透視】聲響與裝置個展於南海藝廊,台北市。
2006年 【不在場目擊】攝影個展,台北市。
2002年 【藍殤領】 裝置個展,台北縣。

參展及邀請展
2009 年【解剖課:身體再衍藝】於南海藝廊,台北市。
2008年 【臺北詩歌節 [ 觸電 .臨詩 ] 電子詩景裝置展】於南海藝廊,台北市。
【2008失聲祭】第12檔 聲音表演 於南海藝廊,台北市。
2007年 【Looking‧Souvenir】於咖啡黑,台北市。
藝術家博覽會【3CFestival: 台灣多媒體藝術展】於華山藝文特區,台北市。
【簡單與複雜的弔詭】於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市。
【Boom!快速與凝結新媒體的交互作用——台灣澳洲新媒體藝術展】於關渡美術館,台北市。
2006年 【城迷.潛匿.四件】於二十號倉庫,台中市。
2005年 【工作室-越境】於打開當代,台北縣。
【E=mc7】,台北縣。
2004年 打開當代-Ⅷ【當代科技藝術大展—影像、傳輸、互動、監控】,桃園縣。
打開當代新秀展【site/site of】於打開當代,台北縣。
還原模式Ⅷ【現場狀態之能為測量--空間˙滲透與介面建構】於朱銘美術館,台北縣。
【超 . 薄】於華山藝文特區,台北市。
【再一分鐘】於恆昶藝廊,台北市。
打開當代Ⅶ【非族主裔】於南海藝廊,台北市。
2003年 還原模式Ⅲ【身體 . 空間】於雕塑磁場,台北縣。

聲音表演
2008年 <身音,聽不見( I )>,參展【失聲祭12th】於 南海藝廊,台北。
2007年 與 姚仲涵&王仲堃&徐建宇+方彥翔 網路連線表演 ,台北縣市。
2005年 <實況練團>,台北縣。

與林向秀舞團合作的劇場裝置或設計作品有
2005年【混東西】,2004年【身體戰爭】,2003年【2003新點子舞展】-編舞家 林向秀作品【Wait for me】,【林家花園】,皆展於國家實驗劇場,台北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