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自由人藝文資訊平台共享 共同作者開放申請!


你喜歡自由人藝文資訊嗎? 你熱血嗎? 你也跟自由人一樣關心藝文?那你就絕對不要錯過個機會來一起經營自由人藝文資訊,一個非營利性的網路藝文資訊分享平台。自由人藝文資訊已經完成了現階段的使命跟任務,打造了一個分享平台,下一個階段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走向共同維護。

自由人藝文資訊的經營,已經變成一個大家熟悉的平台,我們雖然沒有龐大的資金或贊助,只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跟節奏慢慢的經營,我們知道唯有讓藝文環境變得更好更健全,才會有更好的創作者。現在每天都可以有很多藝文相關的資訊寄給到這邊來,我們也很想很希望可以把每個展演活動都轉貼分享出去給大家看到。不過我們的人力也有限,再加上寄來的圖文格式不分開不統一,或是資訊的修改,甚至是同一單位過多的活動資訊連續露出,都會增加相當的麻煩。

所以熟悉自由人藝文資訊的各位畫廊、展演空間、創作者朋友們,當你們享受了資訊分享的方便性之後,是不是該好好想想該如何再回饋給其他需要幫忙的人呢?自由人藝文資訊不奢求任何單位任何資源的贊助,只求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加入自由人共享藝文資訊的行列之中。各位畫廊、展演空間、創作者朋友們,起碼就先從你們自己的展演訊息開始為自己負責吧!

請附上你(單位、團體)基本資料跟履歷及想加入共同作者的原因 Mail至 freedommenstudio@gmail.com 我們將開放共同作者的權限給您,透過網路,已經是新世代我們不可或缺的一樣生活模式,而超連結的概念也是現在最大的整合方式,有你的分享將讓藝文活動越來越多人參與,讓藝文越來越來越活絡,資源越來越多,讓我們一起來維護優質的藝文生活,一個非營利性的藝文資源分享網路平台。



對於去年底就釋出相關訊息,之前幾位朋友寄來徵選共同作者的信件未能盡快一一回覆而感到抱歉,如果您的來信(展演或合作的任何相關)我們遲遲尚未回覆,也許那陣子正在忙碌於其他事情,請您務必有耐心的再次發送信件給我們。



【資格】
絕對的熱血、願意分享的精神和雞婆性格、不接收資訊會死、需要固定發布資訊、有某方面領域的專業或知識、喜歡寫文章分享、推薦好的藝文資訊、熟悉部落格發布的型式、其他均不限。(歡迎各個藝文組織、團體、畫廊)

【福利】分享後的極大快樂愉越感、間接影響自己的生活

【時間】沒有期限

【共同作者的工作】轉貼優質的藝文展演比賽資訊、開發新的優質網站連結、推廣自由人分享的精神

請附上你(單位、團體)基本資料跟履歷及想加入共同作者的原因 Mail至 freedommenstudio@gmail.com
我們將開放共同作者的權限給您。



藝文資訊:美術、設計、電影、戲劇、舞蹈、文學、音樂...等

有你的加入將讓自由人越來越好,資源越來越多,成為最大的非營利性的網路資源共享平台。自由人藝文資訊也透過facebook同步更新所有最新藝文資訊,透過共同作者的一起經營維護,可以讓藝文資訊更有效益的拓展開來,讓藝文不再停留在小眾,而可以更加的大眾化。

想像一下,我們在這免費分享的是多少人彼此所交流出的龐大資訊。利用網路這個方便的特性普遍與世界接軌,讓我們可以免費而快速大量地閱讀瀏覽資訊。網路創造文化知性感性擴大的通路機會。媒體的延伸就是人的延伸。如果說知識與文化就是力量,就是競爭力,當免費可以學習競爭力時,高規格門檻就是一種「慢性自我了斷」而已。

知識文化財是分享財。變聰明之路要拒絕高收費。












【自由人藝文資訊】轉貼分享辦法


你有活動或展演需要宣傳嗎?
你有不錯的藝文訊息想要分享嗎?

只要你有不錯的藝文相關訊息、文章或好站連結
歡迎轉寄至freedommenstudio@gmail.com

而如果你支持自由人分享的精神,也請多多宣傳自由人藝文資訊,那便是對自由人最大的支持,在自己的部落格增加一個自由人藝文資訊的連結吧! 對自由人藝文資訊有任何疑問,或需幫忙轉貼資訊和文章,提供不錯的網站連結,都非常歡迎來信指教與指正,也歡迎任何合作贊助的機會。 


附註:歡迎各種藝文資訊來信,請提早來信通知活動展訊,避免漏信請記得多發送幾次信件,如經採用公布將回信通知。(請需要轉貼的展演活動訊息務必圖文資訊清楚,且分開以便於轉貼,以及提早來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