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2100周末開講 -預留197元 公益活動非全捐 善心減半? 7/1 - 7/7



我不認同你的言論跟想法,但是我捍衛你說話跟發表言論的自由。
不一樣的價值觀跟思想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的,沒有人強迫你選擇,也沒有人強迫你接受,當然也沒有必要接受你們高度的檢視及批判,更沒有什麼對與錯所需要道歉,只有適合不適合,利己多跟利他多的區別而已,名嘴的言論及批判也是一樣,那你是否也需要道歉?閱聽人是否也可以要求退貨? 那麼會講,那麼懂這些流程,那可以一起參與給予意見,而不是扯後腿,放馬後砲,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做公益也一樣,可以有很多種方式,我不認同你所做的公益方式,你可以不用選擇跟接受。那站在一樣是做公益,不管方式跟做多做少,在為善的同一陣線上,不能也共同捍衛公益為善嗎?為什麼一定要用一種方式?

不管你做公益的心態或動機,不認同我也捍衛你做公益的的自由。












1 則留言:

WOODY‧WOODY 提到...

我還在找"讚"在哪,臉書用習慣了...

我也覺的任何形式的公益活動,都是應該被鼓勵的,只要不是不法的,我們都該予以支持,選擇權都在自己身上,所以我也不認同周小姐說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