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2011 新自由人藝文資訊

2011 自由人藝文資訊

新的一年自由人藝文資訊 要搬家了!三月開始之後將會自動轉址至新的自由人藝文資訊


2011年開始的新自由人藝文資訊落實共同分享,共同經營的想法,正式變成一個人人皆可註冊,自由發布藝文資訊的網路藝文資源分享平台。(並且修正中國大陸也看得到)大家習慣的藝文分享平台再也不用透過人工轉貼的方式發文,每個畫廊或創作者,藝文單位都可以免費自由註冊發布資訊,更加有效率的分享。至此註冊發文權限


2011新自由人藝文資訊 發文須知與註冊方法

1. 至此註冊發文權限

2. 註冊之後別忘了登入設定使用者個人資訊,這樣發文作者才會顯示出發文單位。

例:顯示將如下
Written by 自由人工作室
Posted on 2011 年 02 月 10 日.


3. 登入,可以由網站上的登入選項可以進入自由人藝文資訊發文後台發文。

4. 在文章的選單,新增文章即可發布資訊,文章右邊有發文分類,以及標籤。

5. 上傳圖片,記得插入文章中,圖片請使用JPE檔,檔名切勿使用中文(將開不出來),縮圖大小請在380X380之間。

6. 編輯文章後記得按下發布,單位自己發布的文章只有自己可以修改,或有網頁上的錯誤,自由人藝文資訊保留修正權限。

7. 切勿在短時間內重複發文,及商業廣告行為,一經發現將刪除發文權限。
有任何不清楚或問題 或是有網站製作的需求請來信 freedommenstudio@gmail.com






自由人藝文資訊在不斷的轉變之後,有了更不一樣的形態,有更多的可能性,透過網路、部落格來提供更多元化跟方便的藝術對談空間,定期轉貼上展覽、比賽、藝文相關的最新資訊,跟各界朋友交流藝文資訊分享,藉由網路的力量推廣藝文活動。20世紀專業的能力是一個發展的重點,而在21世紀,如何整合,將資訊、資源、專業能力、跨領域、有效益的整合,將會是另一個發展的趨勢。在未來的日子中,自由人除了更竭力經營,並且嘗試更多的可能,也期望每個來這裡的人都能在此有所收穫,也盼望有更多人了解知道自由人分享精神。所有從網路來的,最後都將回歸於網路。

社會與時代的變動力量是來自於青年文化與行動,只有青年才能帶來更不一樣的思潮與行動,也將據有最大的力量衝撞不安的體制 。

一個非營利性的網路藝文資訊分享平台
歡迎提供藝文資訊及連結,任何合作可能,請洽來信freedommenstudio@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