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編織異境 -- Fumihiro Oga 個展 Weaving The Fantasy — Fumihiro Oga Solo Exhibition

編織異境 -- Fumihiro Oga 個展 Weaving The Fantasy — Fumihiro Oga Solo Exhibition
展期/ 2011年1月15日 - 2月27日
開幕茶會/ 2011年1月15日 下午15:30
藝星藝術中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 02-25770636

日本畫家 - Fumihiro Oga於1971年出生於日本愛媛縣。從1995年起,Fumihiro多次於日本的美術館舉辦數場聯展與個展,且獲得美術獎的榮耀。自2010年起更積極參加亞州區的國際性藝術博覽會。


他的藝術創作蘊含無限詩意與孤寂的靈魂,透露出內心深處的感傷情懷,如此的心境是很難用言語表達清楚的。他的繪畫靈感是客觀地將日常生活作為創作題材,深入連結人際關係與大自然的樣貌。不論是日、月、星辰、屋子、房間、天空、白雲、樹木、草地、海邊、椅子、桌子…等物件,都自然且不著痕跡地融入他的繪畫。畫作裡的主角擁有巨型身體和一個超乎現實渺小的鳥狀頭形,孤單又詩情畫意地穿梭於畫家雕琢出來的世界,彷彿對於人類的自大提出當頭棒喝,默默的提醒我們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何其渺小。

畫作中的大色塊結構仿佛是美麗又規律的節奏,呈現出寧靜悠揚的氛圍。層層堆積起來的多樣化筆觸,層次分明色彩輕盈,卻給觀者無比的讚嘆。Fumihiro慣用隱藏於底部的線條與斜紋表現方式,呈現細緻的編織布面效果,底層平滑的肌理隱然若現。

藝術家期許個人繪畫藝術能創造出世界性語言,又兼具原創性特質,並深入連結人與大自然的微妙互動。靜靜凝視他的作品,觀者彷彿被引領進入輕柔音樂環繞的冥想空間,探索日常生活的意義與美感經驗。誠摯期待您來探索Fumihiro編織的綺麗魔幻異境世界!


網站/ www.starcrysta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