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城堡構築-洪靜宜創作個展

城堡構築-洪靜宜創作個展
時間:100.01.09(日)-100.01.14(五) Am09:00-Pm05:00
地點: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第二展示中心(中正紀念堂七號出口 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一號)
開幕茶會:100.01.09 Pm02:30 歡迎蒞臨指教

城堡是我對於藝術的暱稱,我想像中的藝術世界如同一座城堡,那是我兒時的夢想之城,我建築它,企圖構築起完美的它,但當它成形在我眼前時我卻遲疑了。到底什麼是真實而虛幻又指向什麼呢?


每一張作品都像是出生,我好像進入畫布投胎轉世,也藉由畫布和紙張寫著墓誌銘。此階段的作品,我將之命名:《神經系繪畫》。每張作品都出自於我的咀嚼,咀嚼無形的、抽象的藝術夢與殘酷現實。但這些都指向繪畫行為的發生,它雖沒有敘事,但卻發展成一種紀錄,而作品最後也可以脫離紀錄心象的功能,進而形成一種更像是對自我生命探索的儀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