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小陽。春日子 - 陽春過日子的享樂式 耍貨兒 舊物廢料創作展


展期: 2011年1月22日至2月20日 每週六、日 上午10:00-下午4:00
地點: 屏東市青島街87號
策展者:簡如吟 (Gigo)

發酵吧 ! 小陽春過日子的享樂勢力 耍貨兒 舊物廢料創作展
擅長使用老東西、廢料創作的Gigo,將在民國100年1月22日,舉辦第一次返鄉創作個展,她以「即使是陽春過日子,同樣要時時行樂」,做為此次展覽的主軸,呈現生活觀察的樂趣以及廢料創作的想像力。

Gigo特別選在屏東市青島街的日式眷村老宅裡佈置個展,不但將老房子設計成融合逛展、玩耍休憩、二手物集的生活式展覽空間,更要大家分享老房子慢活的美好。她希望這次利用老房子、舊物、廢料的創作展,能開啟大家對老眷舍的關心。

Gigo在這次展覽中,將日式老宅的客廳化身為喫茶抬槓的空間,現場有庭院種植的花草鮮泡,免費提供的奉茶,讓參觀者看展之餘,還可以稍作休息,享受老窗庭院的陽光。她表示,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利用平日閒晃及旅行蒐集的老東西、廢材,創作成獨一無二的手作家具、飾物。並鼓勵惜物環保精神,二手物集歡迎尋寶! 希望更多人一同加入陽春過日子的享樂勢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