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黃華真個展:家庭相簿 — 桌上有你喜歡的咖哩飯

黃華真個展:家庭相簿 — 桌上有你喜歡的咖哩飯
展期 / 2010.11.27 - 2011.01.09
開幕 / 2010.11.27 (Saturday), 15:00-19:00PM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9號3樓

如果我們身邊的一個很親近的人死了,那麼,在緊接著的幾個月裡,我們會相信自己發現了某種東西,那種東西---本來我們是多麼喜歡與他分享啊---只有通過他的遠去才能得到發展。最後我們用一種他已經不再理解的語言向他致意。 ——華特‧班雅明(Walter Benjamin)

家庭記憶是每個人接觸這世界的原初,不論如何被定義,記憶的累積會使人與人之間變得豐富,一如我們走在年歲遞增的道路上。Chi-Wen Gallery於11月推出台灣年輕藝術家黃華真個展「家庭相簿 -- 桌上有你喜歡的咖哩飯」,藝術家透過一系列手繪作品及完整的空間裝置,試圖創造一個空間,製造關於家庭的深刻回憶,用細節堆積成我們在此相遇的原形,透過每一道濃郁筆觸,呈現藝術家對於家庭的情感,並喚起每個人對於家庭的深刻記憶。藝術家將出席開幕酒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