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北縣文化局劇情短片 徵求‘青年男主角’及‘中年男女演員’

【徵求職務】‘青年男主角’及‘中年男女演員’
【影片名稱】『門』

【製作類型 / 規格 / 長度】劇情短片/HD/30min
【劇情大綱】
阿煌在家門口躊躇著該如走進自己的家,他拿出了一大串的鑰匙,想要打開大門,但他試了一把又一把,卻沒有一把鑰匙能打開家門,他連〝回家〞的鑰匙都弄丟了。
一個孤單的父親、一個流浪的兒子、一個飄盪的母親靈魂、一個心碎的情婦,一個永遠都組合不起來的〝家〞…

【製作時間】未定,6~7天
【工作地點】台北縣市
【要求條件】
1.父親:視覺年齡45~58歲中年男子,有點年紀,卻仍具有個人的魅力及
成熟的外表,有自然不誇張的表演能力。

2.兒子:視覺年齡24~28歲的男生,憂鬱、沉默、帥氣的氣質,170公分以上,有肢體訓練的底子尤佳(如:默劇、戲曲、舞蹈等),能表演內斂的心內戲。

3.情婦:視覺年齡40~50歲婦人,風韻猶存的婦人,阿煌的外遇對象,跟阿煌在一起十多年了,她以為在阿煌的妻子過世後,她就可以得到名份。

4.母親:視覺年齡45~55歲,等待丈夫有一天回頭的孤單母親,在劇中只有遺照出現。

【薪資酬勞】酬勞面議。
【截止日期】12/05 機會有限,儘早聯絡
【聯絡方式】履歷郵寄cjiang2046@yahoo.com.tw 不合適者,不另行通知。
【劇組 】北縣文化局 影音補助短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