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張雪泡首次攝影個展

張雪泡首次攝影個展
ppaper cafe  10月2日下午 - 10月31日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3樓(從2樓走進去喔)





「 從2008年12月開始拍底片(因為失戀)到現在
也快要2年了
因為非常清楚的意識到自己不斷變化(我現在23歲)
而且再也不可能跟過去這幾年的自己被歸在一起
所以抱著想趕快「告別」的心情
匆忙地準備了這個小小的展

這次的主題是「I Want to Remember You」
因為這是我拍照的初衷

由於一直無法確定自己長什麼樣子
所以用自拍來確定自己存在

因為怕忘記那些心愛的人
所以拍下他們來證明一切真的發生

還有因為拍了
我就可以把這些情感和畫面從心裡移走
不用再日日夜夜逼自己記得、怕自己忘記

除了把當下停住
也實現自己心底最深最深的夢境

不管怎麼說還是「I Want to Remember You」最適合了
因為也隱喻著其實我做不到

除了自己
其他我只拍自己喜歡的

每張照片都是一半的他們和一半的我

雖然並不打算清楚地告訴大家我們之間的故事
而且還隱藏了很多
不過
模模糊糊地讓看的人想像應該也是不錯的吧?
(請原諒我的自私)

照片總共展出100多張
歡迎大家來玩
請不要在現場攝影
用眼睛看,然後記在心裡

雪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