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花都開好了─羅亞嵐個展

花都開好了─羅亞嵐個展
▇ 活動日期:2010-10-02 至 2010-10-23
▇ 活動時間:(一)~(五),10:00~17:00
▇ 活動地點:太平洋文化基金會藝術中心(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8號B1)



初次看到羅亞嵐的作品,一定會被那五彩繽紛的畫面吸引,秉持著單純的想法創作:「誰說童話就只是在童年出現」,她的作品讓大家重回童年的歡樂,讓大家重拾封存已久的幻想,讓大家重新經歷天馬行空的奇妙。趣味的構圖、鮮豔的色彩、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在她的展覽中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羅亞嵐為自己取了一個像作品一樣讓人眼花繚亂的名字-阿瑪麗米亞拉MIA。 Mia出生於1979年的聖誕夜裡,卻永遠只記得25歲那年的生日,呼應了她作品中一貫的童趣、堅持的天真。在廣州美術學院渡過了七年光陰,學會了拿著畫筆創作童話能力。她用作品寫下一篇篇童話故事,儘可能的拿著畫筆繪出圈圈…點點…,無俚頭的繪畫著,無俚頭的思考著每件作品的故事名稱:

一圈圈一轉轉在我要的世界
⋯⋯戀戀城堡物語中,有一個粉紅公主的夢
城堡是我的小屋,窗外能看見白浪滔滔
後山有爬滿山的朵朵空氣裡飄著草莓的香氣
公主希望在轉轉夕陽點點點下
那些花兒是花都開好了且花會朵朵開
在越夜越美麗的夜晚想起心中仍有依戀那段回憶
眼框泛起了可愛的淚光在那水蜜桃的季節
有著虹彩妹妹的熱血歲月有著有關糖果的聯想
滿滿山的糖果是愈心碎愈遙遠的夢
那遙遠的飄終就只是妄想的美好
只剩下獨奏圓舞曲和滿落地開花

歡迎在入秋的十月蒞臨太平洋文化基金會藝術中心,讓羅亞嵐的作品顛覆您的思考邏輯,帶您走入童話的世界中。

敬邀


--
阿瑪麗米亞拉-羅亞嵐
+886-923-523-138
+886-3-6686-542
http://mia.gxain.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