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駐村藝術家 葉育君 『身體與環境感』工作坊 歡迎報名!!!



【身體與環境感】工作坊
  • 時間:10/16, 10/23,11/20(六)下午1:30 - 下午5:30  
  • 地點:山城排練場3F及戶外
  • 參與者:對表演,舞蹈,肢體開發,行為藝術以及敢秀的人
  • 內容:肢體開發,物體、情境發想,空間關係即興,集體創作,公共空間行為藝術
  • 備註:因工作坊需行走於聚落內,請準備防蚊蟲、防曬之配備與飲用水,並請著輕便、可律動之服裝。
  • 此工作坊將為11/27,28 台北藝術進駐-三村聯合開放工作室之表演做準備,可重複報名,希望參與表演者可至少參與兩次工作坊,以增加工作默契!
  • 連絡方式:請將附加檔的報名表於10/15(五)中午前回傳sandy@artistvillage.org ;電話:02-23645313 ext.121 Sandy 
『行動中的城市-板橋』   
該工作坊部份時間為2010/10/17『行動中的城市-板橋』行動表演做準備,歡迎參與者課後留下討論!
  • 時間:2010/10/17(日)下午4:30分 (若當天下雨,則活動順延一周至10/24,同時間與地點)
  • 地點:集合定點為板橋遠東百貨大門口,表演地點為板橋市中山路一段與新民街路口的十字人行穿越道與南雅夜市。
  • 內容:『行動中的城市-板橋』+『 藝術行為與記錄交換』運動。 『行動中的城市-板橋』行動中的城市,由高雄蔓延至台北,由台北進入寶藏巖聚落,再由聚落一起出發到板橋,一個曾經是我熟悉的城市,在這裡,在新市區,以及傳統夜市,連結新與舊的記憶。
  • 『 藝術行為與記錄交換』運動:由藝術家提供藝術行為,由民眾扮演記錄者。在板橋的十字路口做與現況環境的行動表演,製造新的城市記憶,並請民眾上傳照片。而上傳的照片,即是作品的記錄。歡迎害羞參與表演的群眾,勇敢的拿起您的相機,拍下表演精彩  的照片,將有機會展出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藝術博物館 之展覽『後學院』(2010/10/28-2011/02/27)成為葉育君【藝術行為與記錄交換運動】作品一部份展出。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  策劃執行: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藝術村營運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