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周先生和舞者們《 一八七五.拉威爾與波麗露》新北市藝術節演出


周先生和舞者們   SHU-YI & ( DANCERS )
《 一八七五.拉威爾與波麗露》
1875 RAVEL & BOLERO
新北市藝術節演出邀請
                                                                           http://www.ssps.com.tw/
        “生活美好,因為我們跳舞,感受身體與時間
生命美好,因為累積著過去的步伐,而我們活在當下”


  1875 拉威爾與波麗露》,此作品在2009年獲得英國倫敦著名舞蹈劇院Sadler's Wells Theater所舉辦的全球舞蹈比賽首獎。並於今年10月初受邀至紐約秋季舞蹈藝術節演出,是書毅繼2007年改編後首次在台灣發表,有別於以往的舞台演出形式,此創作首度於火車站演出公共空間的版本,書毅也特別調整內容以適合在板橋火車站大廳演出,更有別於以往的詮釋和味道。《1875 拉威爾與波麗露》的創作概念自波麗露〉一曲重覆堆疊的樂音出發,呈現人生的悲喜歡痛等情緒,傳達「活在當下」的意念,恰恰呼應火車站此城市空間的流動意含。舞者將在火車站大廳隨音樂集結、舞蹈,讓旅客在匆匆行路中,能「停下感受」,感受藝術的驚喜與風景。

   誠摯的邀請各位朋友們前來觀賞,和我們一同分享重回台灣演出的喜悅。
      
演出時間20101023(六)下午200500  兩場次   
 演出地點板橋火車站一樓大廳  (臺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
                    演出舞者:林祐如、陳怡君、廖苡晴、郭秋妙、田孝慈、湯岫璇、田懿葳、楊雅鈞、潘柏伶、吳睿穎、陳威宇、劉厚辰、黃彥綺 、鄭  皓 。
                                    
                            
                    周先生與舞者們  )) 敬邀  www.shuyichoushuyi.url.tw/    )
                     聯絡人 / 周伶芝  lingchih.chow@gmail.com , 陳春春 <dance1208@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