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2010第四屆美哉台灣[華陽獎]水彩畫創作徵畫活動

一、活動宗旨:
1. 推廣藝術教育及倡導藝文風氣.提昇藝術創作水準。
2.表現大地之美.提昇現有環境生活品味,落實在生 活中.以陶冶民眾身心並展現文化意涵與進步的科技生活。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達到真.善.美的世界。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國父紀念館。
三、主辦單位: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
四、贊助單位 財團法人研華文教基金會。
五.、協辦單位:台灣藝術大學工藝學系.龍華科技大學藝術中心.環球科技大家學藝術中心.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
六、參加對象:全國各大學、學院之各科系學生、研究所學生.博士班學生.社會藝術愛好者
七、活動方式
1. 徵畫主題:而以繪畫藝術表現當地景色.及城市鄉村特色.勤奮工作或快樂生活的人們.等 。
2. 媒材:以水彩表現為主.可以搭配其他平面媒材.平面綜合創作。
3. 組別:
(1) 社會組
(2) 大學組
4. 規格:自備畫紙四開[約54.5公分*39.5公分]。
5. 收件時間:中華民國99年9月1日至99年11月30日止。

6. 收件地點及聯絡電話
收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12巷19號1樓
收件人:黃啟光生先 收 電話: (02)2762-0802 手機: 0988-168-333 傳真:(02)2765-0362
7. 送件方式與作品繳交:
(1) 參賽者需填妥送件表【一式三聯】,浮貼於作品背面,並請正楷填寫, 以 便通知使用。
(2) 專人送達或郵寄收件地點,團體送件單位,須詳細填妥團體送件名冊。
(3) 簡章、報名表及團體送件名冊亦可,下載網址:
研華文化基金會: www.advantech.org.tw
台北市陽春藝術會: http://www.ch4you.com.tw
全國各大學院校網址
八、評審: 由主辦單位聘請藝術家與藝術教育專家組成評審小組,就主題構思、創 意美感,媒材技巧等項目,公開審慎評審之。
九. 獎勵:
1.社會組
社會組華陽金牌獎: 每組一人,每人獎金80,000
獎牌一面及獎狀乙張 專冊乙本
社會組華陽銀牌獎: 每組二人,每人獎金50,000
獎牌一面及獎狀乙張 專冊乙本
社會組華陽銅牌獎: 每組三人,每人獎金30,000
獎牌一面及獎狀乙張 專冊乙本
社會組華陽佳作獎:每組十人,每人獎金2.000
獎狀乙張,專冊乙本
社會組華陽入選獎:每組十人,每人獎狀乙張.專冊乙本
2 大學組
華陽金牌獎: 每組一人,每人獎金30,000元
獎牌一面及獎狀乙張 專冊乙本
華陽銀牌獎: 每組二人,每人獎金20,000元
獎牌一面及獎狀乙張 專冊乙本
華陽銅牌獎: 每組三人,每人獎金10,000元
獎牌一面及獎狀乙張 專冊乙本
佳作獎: 每組10名,每名獎金1,000元
頒贈獎狀乙張專冊乙本
入選獎: 每組10名,每人獎狀乙張,專冊乙本
十.、展覽與頒獎: (以上得獎者須親自領取,獎金部份需扣所得稅15%,不能到場領取者視同放棄.得獎名額依得獎水準或人數增減之) (
1.時間: 中華民國100年4月份暫定)
2.地點: 國立國父紀念館演講廰—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3.展覽: (1) 榮獲華陽獎金、銀、銅獎者,頒獎當天作品現場展出
(2) 並以一年內北、中、南大學藝術中心巡迴展(依情況而定)
十一. 注意事項:
1. 社會組不可參加大學組別裏,大學組不可參加社會組。 每人限參加壹件作品,作品必須自行創作,如有臨摹抄襲或他人代筆,不實跨系.經查明後通知學校處理並追回獎項。
2 作品概不退件,使用權歸屬主辦單位,優秀作品編印專輯及畫冊壹本, 作品得選送國內外巡迴展覽或比賽。
十二. 評選結果:
1. 各大院校藝術中心有意願展出華陽獎得獎人的作品請來電聯繫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或研華文教基金會。
2. 在中華民國100年1月以後,公佈於研華文教基金會,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網站及媒體上。
十三.聯絡方式 :
聯絡處: 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12巷19號1樓
電話: 02-2762-0802 傳真: 02-2765-0362
網址: http://www.ch4you.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