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壢新藝術10年迎新 藝術新秀爭選活動

壢新藝術10年迎新 藝術新秀爭選活動

宗旨:
壢新藝術生活館從2001創館以來,十年的堅持,深得許多藝術家的支持,也深獲各界的指教與好評。為邁向下一個更輝煌的十年,我們將與長期合作的智邦藝術基金會,舉辦【壢新十年迎新】藝術新秀徵件選拔活動,旨為鼓勵年輕藝術新秀,勇於展現新創意,意在發掘藝壇中具優異潛質的藝術創作者,使其藝術作品與創作概念有發表的機會,展現完整創作之歷程。

徵件對象:
1.三十五歲以下之藝術創作者。
2.作品深具個人獨特藝術風格與現代藝術創作精神。
3.創作內容、媒材、主題均不限。

申請辦法:
1.完整填寫徵件活動報名表,內容包含個人簡歷、聯絡方式、創作理念等。
2.提出展覽主題內容及展覽規劃之企劃案,並附上作品影像圖檔光碟一片
(本徵件活動不退件,請自行留存副本)。
3.請上網直接下載活動報名表,或來函索取報名表格。
收件方式:
1.報名資料請掛號郵寄至財團法人聯新文教基金會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廣泰路77號
2.本徵件活動不退件,將由本會歸檔,請自行預先保留副本。
3.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

審查結果:
‧收件截止後兩個月內公佈審查結果,並由本會安排壢新藝術生活館2011下半年度展覽。
‧本會將負責運送、保險、廣告、請柬、佈展、展場維護、網路宣傳費用支出。
‧入選者本會提供50000元,創作補助費用。
‧Arttime藝術網站專區特別介紹:電子報、EDM、網站專區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