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MR.WU ART SPACE 影像聯展徵選《愛人》

 MR.WU ART SPACE 影像聯展徵選《愛人》
徵選時間:即日起至10/01號
投件信箱:mr.wu.art@gmail.com
預定展覽時間:2010年10月13日~11月3日
展覽地點:MR.WU ART SPACE 2F(Taichung City,Taiwan +886 04 22237092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6號(一中街台中技術學院斜對面/得暉美術社旁巷子底))

《愛人》
一開始我們便是為愛而誕生,從被雙手捧起的霎那,我們已經開始了人與人之間,複雜且曖昧的關係。人會是孤獨的來,又孤獨的走嗎?人是理所當然會孤獨的動物,即便我們再如何努力,如何嘗試,都無法親身體會另一個人所擁有的感官經驗、情感與記憶。我們因為這些無法被複製、體會的東西而感到孤獨。

但我們並非完全孤獨地活在這世界上的,我們都擁有一些愛人,我們的愛人是可愛的父親、相擁的朋友、愛鬥嘴的情人、一件舊衫、一碗熱湯、一片此刻從這裡望出去的風景。

愛人化成各式各樣的型態,圍繞在我們身邊,我們因為愛才得以生存,愛人的存在與安慰並沒有終結孤獨,而是把孤獨畫成更圓潤的形狀,讓我們能夠溫柔自處地活在這個世界。而攝影也和愛人一樣,在那些悲傷的時刻,輕輕地安慰了我們,感覺到愛。

MR.WU ART SPACE《愛人》影像聯展,徵選開始。

徵選說明:

請創作者請選出五張作品投件,屆時將沖洗成6X8的尺寸展覽,並附上創作者簡介、聯絡資訊、作品連結等資訊,一併寄至官方信箱,標題註明《愛人》投稿。我們預定徵選十五位創作者,展期維持三個星期,確定參展的創作者需負擔台幣300-350的場地管理、宣傳品印刷贊助費用,其餘則由MR.WU ART SPACE負責,展場可販售創作者作品,有任何疑問請留言提出,或者上臉書粉絲團留言給我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