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王俊傑、王嘉明聯合執導科技表演劇場《萬有引力的下午》開演

 王俊傑、王嘉明聯合執導科技表演劇場《萬有引力的下午》開演
得過台新獎的王嘉明和王俊傑勢在必行,今年秋天讓奈及利亞落葉繽紛,看得到的雨林不見得觸碰得到,除非你自己走進愛麗絲洞,來到這裡。

充斥高科技新媒體技術如身體感測、全景貼圖投影(mapping)、調光薄膜的劇場,這次要說一個關於愛、記憶與發現的故事,一則激發你我對劇場全新想像的童話。

| 時間 |09/25(六) 19:00,09/26(日) 14:30
| 地點 |廣達電腦總部 廣藝廳(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211號)
| 購票方式 |500元/張
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 注意事項 |
本演出備有觀眾專車,演出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發車
詳細資訊請洽活動官網 http://www.qaf.org.tw/


經歷大半年的集體創造,台灣首創大規模製作的科技表演劇場《萬有引力的下午》,即將登場。

《萬有引力的 下午》由王俊傑、王嘉明聯合執導。挑戰劇場文本與科技媒介的慎密整合,期望給觀者全新劇場經驗。歡迎你們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努力。

另 有關渡北藝大舞蹈廳演出時間:2010年10月22、23、24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