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軟水壺 Soft Pitcher -Solo Exhibition ADIES Lin

軟水壺 Soft Pitcher -Solo Exhibition ADIES Lin
展覽名稱:軟水壺 Soft Pitcher
展覽人: Solo Exhibition ADIES Lin
展覽期間:8月7日-9月13日
地點:Côte à Côte 私‧處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營業時間:11 am-11 pm 聯絡方式:(02) 2772-2826

「水壺開了,心不暖,再度失落。」
黑白與灰交錯的矛盾、徘徊、迂迴再者滲入,欲一體現當代水墨的二三事。
眼見不為憑是這次創作的主軸,逆向反觀、回歸一種無彩色。
作者用INVERSE的概念致力於以面產生點、線、面-面對面的顛覆。


「Who Is Adies?」
是一位1989年次設計學院為背景的簡單女孩。2006年時意外創作出自己的角色人物-ADIES,再者接觸了街頭塗鴉,試著發展個人的貼紙藝術於國際間,且逐漸嶄露頭角。喜歡挑戰自己的她,亦長期捉摸唯我性的紀錄式攝影,對自我創作的可能性作各種的嘗試、不服輸的個性使她與創作風格不間斷擦出的火花,越來越鮮明。近年來,亦積極地參與各類大型藝術博覽會、活動視覺設計與於從未觸及過的時尚領域中匍匐自修。

日前市場上或許是作者本身較少見聞的關係,看見的染記成品大多為有彩色,較少或無影無彩色之物之衝擊,讓以染事去表現作者擁有的「現代水墨」-回歸黑白本質,非墨。欲與觀賞者產生溝通:「為水墨為染記?」-產生"質疑 "-本身就是無庸置疑的矛盾感。
現在,自由,且絕不乾脆。

矛盾依舊追尋自由,一體的兩面並存時,水壺開了,是軟、是脆弱的。 

冒昧展出。



註:軟-脆弱;水-水墨;壺-中國瓷器China國畫藝術 ,意於象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