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自我感覺良好」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第二屆系展

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第二屆系展「自我感覺良好」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9/11-9/19
╳展覽地點:台北西門町INFIDI SPACE畫廊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In89豪華戲院B1)
infidi.pixnet.net/blog

╳關於展覽╳

本展覽展現本系創作者們創造及創新的能量。
「自我感覺良好」是指南藝的學生久久處在封閉的環境中,在搞不清楚外頭的世界的情況下, 慢慢形成自己的國度,莫名的自信與特殊的審美觀就此培養, 並帶著100%良好的狀態,去迎接大世界;其意喻本次展覽中, 年輕藝術創作者們對於自我與外界的探索,並且在歷經各種創造思考與對材質技術的鍛鍊下,所呈現最佳的作品成果。


藝術創作者運用自身對於材質的體驗及創作美學的應用,
轉譯對生活的態度與想法,用作品呈現自我感覺良好的新國度視野。
藉此展覽所展出的作品期待讓大眾更進一步了解新一代創作者的創作理念,
此外也期許創作者能藉由這次展覽更加提升自己,
在未來的創作階段可以激發更大的創作能量而成為優秀的「創藝人」。

「自我感覺良好」官方BLOG:
madsogood.blogspot.com/

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materialarts.tnnua.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91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