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全民開竅」人孔蓋創意設計徵件大賽 Gets Enlightened!-- Manhole Design Call for Entries

「全民開竅」人孔蓋創意設計徵件大賽 Gets Enlightened!--  Manhole Design Call for Entries
www.goodtimepublic.com.tw/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博物館
協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策劃單位:麻粒國際文化試驗
媒體協辦︰放肆創意設計雙月刊
打開地平線上的城市美學!

這個夏天最火、最有個性的設計競賽!你,準備好跟我們一起開竅了嗎?!
如果你的腦中充滿創意奇想無處展現、熱愛觀察生活細節並與人分享、對城市有夢想、對藝術有興趣、對設計有熱誠,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我們廣發戰帖,號召全台灣的創意人,以“街道人孔蓋”為設計對象,透過你的創意,讓街道不再只是每天起點與終點的慣性連結,讓這座城市的街道美學︰開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