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2010 PHOTO TAIPEI │8/31 參展報名截止

PHOTO TAIPEI 2010 │8/31 參展報名截止

第二屆台北攝影與數位影像藝術博覽會〈PHOTO TAIPEI 2009〉為台灣第一個專門著眼於影像的專業型藝術博覽會,以建立亞洲影像藝術相互交流平台為成立宗旨。上一屆PHOTO TAIPEI 2009之舉辦,已成功匯聚來自澳洲、中國、日本、美國、歐洲等地33個畫廊與出版社參展,並吸引5000名觀眾參與,成為國際最受矚目的亞洲影像藝術博覽會。根據統計,台灣擁有亞洲最雄厚私人收藏實力,2008年的金融風暴影響全世界的收藏市場,但台灣的收藏家不僅未退縮,這兩年來仍然持續並擴大收藏中國、日本、韓國、印尼、印度、土耳其等亞洲各地的當代藝術。本屆博覽會我們將在已奠立的基礎上,繼續擴大邀請來自國際各地的畫廊與收藏家參與盛會,一方面打造PHOTO TAIPEI成為亞洲地區最重要的影像藝術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也藉此持續擴大亞洲影像市場的發展。


投遞作品與方案注意事項photovideo.taipei@gmail.com, info@photo-taipei.com
請填妥附件報名表相關資料並於2010年8月31日前傳真至 + 886 2 2578 8659。
收到報名文件後,PHOTO TAIPEI執行委員會將會寄發EMAIL確認。若在兩週之內還未收到任何確認郵件,請儘快與我們連繫。請於附件詳列報名藝術家相關資料(姓名、創作媒材、年紀、國籍),並另以email方式寄送每位藝術家中英文簡歷以及各三件作品電子圖檔 (300dpi)。參展作品請以近兩年內的創作為主。


請於附件詳列藝廊近一年內任三檔的展覽紀錄,並Email提供展覽相關資訊(圖錄、DM…等)。請於附件詳列藝廊近一年內所參加過的藝術博覽會(博覽會名稱及時間)。主辦單位之學界評審委員將對報名參展藝廊及藝術家進行審核。PHOTO TAIPEI執行委員會將會審慎評估每一間藝廊所提供之報名資料,評選結果將於2010年9月中旬公佈。當收到入選通知後,請依照簡章指示付款,並進行後續作業。

主辦單位將依據評審團之決定,保留同意參展與否之權利。通過評選之參展作品,參展單位未經主辦單位同意不得任意更換;若參展者所呈交之申請資料內容不實,或無法遵守本規範者,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參展者之參展權利。確認參展廠商不得任意變更或轉讓展位給其他廠商。

聯絡方式
郵寄地址:info@photo-taipei.com
影像作品光碟寄送位址:10559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1弄17號1樓
網址:www.photo-taipei.com
連絡人:+886-2-25785630

主辦單位-國際藝術公益協會、台灣攝影博物館籌備處、國際視覺藝術中心、新苑藝術
協辦單位-台北王朝大飯店
媒體-自由人藝文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