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2010 NEWBIE YOGART 自由人創作徵件展

2010 NEWBIE YOGART 自由人創作徵件展
主題: 2010 NEWBIE YOGART 自由人創作徵件展
為鼓勵多元創作,提供跨領域藝術交流。自由人在2006年組成後除了努力的推廣分享藝文資訊,鼓勵藝術創作, 藉由網路的力量推展藝術創作外將更竭力經營並且嘗試更多的可能,在2009年策劃了自由人創作徵件展,參與2009 PHOTO TAIPEI,2010 YOUNG ART TAIPEI, 我們提供一個與自由交流的平台,自由人們在這些過程中也都彼此成長,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 自由人也可以有更多有活力跟創造力的創作者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期望其他年輕創作者和學生可以透過和自由人一起的更多活動彼此交流,有所收穫,也盼望有更多人了解,知道自由人分享的精神。

NEWBIE:
1.各種文化圈對於新鮮人的暱稱 
2.舊有的圈子對新血灌注,是期待驚喜,也許是驚愕 
3.Newbie對當代藝術尤其是必要的,因為藝術在當代理所當然要造成源源不絕的震撼,否則藝術就會摔維並消亡。
4.Newbie是不可預測其動向的,尚未被原有圈子所規範。

YOGART:
1.Young art 的縮寫,但是可以被「品嘗」的。如同音YOGURT 
2.Yogurt這種食物必須新鮮品嘗,它的滋味並不如一般點心那 樣甜膩(俗媚)
但的確是令人會心一笑,無法形容味道的通俗小點心。

二、申請資格:
從事藝術創作之個人均得提出申請。
2010 NEWBIE YOGART 自由人創作徵件展-申請辦法.doc
2010 NEWBIE YOGART 自由人創作徵件展-申請辦法.pdf


三、申請時間:
2010年7月15日至9月15日止,以MAIL郵寄 Freedommenstudio@gmail.com
台北市大直街57巷10號四樓 自由人工作室 收

四、申請作品:
作品創作內容、媒材不拘,
1.平面類、2.複合媒材、3.影像動畫類 4.計畫草圖類(最後呈現草圖)。


五、申請文件:
(一)申請個人資料表。
(二)送審作品(影音連結)圖檔1~3張。(解析度請注意,除了貼上word文件中請另外附在夾帶中)※請以A4直式橫書規格,以利作業,送審相關資料恕不退還。

六、審查:
經自由人工作室召開審查會議後,預計9月30於網站公佈,並以MAIL專函通知。

七、檔期安排:
 審查通過者由自由人工作室安排適當之檔期及展出空間與自由人工作室成員一同展出(預計在2010年展底台北三處同時展出檔期場地公佈徵件時宣佈)。

八、注意事項:
(一)展出作品之包裝、運輸、保險及文宣印製等,均由全體展出者平均分攤,其餘相關事宜依展覽場地使用規範辦理。(請自行佈展撤展)
(二)申請通過者,因故無法如期展出者,應於展出前ㄦ個月提出,未能遵守者,以後不得再參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我不太了解創作主題

是解釋Newbie和Yogart的文章內容去自由發想創作嗎?

匿名 提到...

有好幾個錯字喔
修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