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2011年鳳甲美術館展覽申請徵件

 2011年鳳甲美術館展覽申請徵件
鳳甲美術館19991025日成 立,是屬於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推廣藝術活動的另一種新嚐試。我們希望藉由美術館的成立,以展示、座談、導覽等方式,為社區學生、社團及一般喜愛藝術的民眾,提供美的饗宴及心靈的洗滌。希望藝術的種子,能播灑給每一位來此欣賞藝術的人們。

2000年以 來,鳳甲美術館提供展演空間,予藝文界的老將新秀一個創作發表的舞台,這幾年間的徵件展出成果廣受各界好評。這期間除2006年 間因本館館址變動之故,暫停所有展覽申請活動之外,已經持續舉辦近十年的時間。2011年在邁向下一個十年的申請展徵 件計畫中,我們除了在當代藝術領域持續針對個人與團體開放展覽申請之外,另外規劃開放一個檔期予「設計」類之“平面設計”與“多媒體設計”展出,舉凡:海報、漫畫、互動科技、動畫…等類型展覽的展出機會,希望在下一階段的申請展徵件計畫,也 能對另一面向的展出類型持續給予關注。  

※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2010831日前截止 接受申請。
※聯絡及收件地點: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鳳甲美術館
台北市11268北投區大業路16611
電話:02-28942272  傳真:02-28973980
 E-mailhonggah@titan.seed.net.tw  

※請至鳳甲美術館網站下載2011年展覽申請表及簡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