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城市密碼Urban Code】徵件

城市之中的每一個人,每日依存於環境和人間關係之中,往往受到自身朝九晚五的公式生活形態之行為影響,逐漸忽視和失焦於身處都市之中周遭的形形色色,遺忘了原本屬於自己身為主角的日常生活城市故事之中。本次展覽藉由「公開徵件」不限形式之影像創作,期望在多元眾生的視野下,藉由不同創作者觀點間的敘事交叉對話,無論是聚焦在具像間的存在實體;或是心像中的情感投射,藉由每位觀點的獨特性、多元性及差異性之交會與沉澱,激盪出共同的-隱含的屬於每個人自己的「城市密碼Urban Code」。
* 比賽截止日期:2010-05-30
* 結果公佈日期:2010-06-07


投遞作品與方案注意事項

1. 送件資格:凡愛好攝影之個人創作者。
2. 選件方式:本展採主題策展,由策展團隊以「邀請參展」與「公開徵件」雙軌並行方式,就符合主題之作品進行選件。本簡章適用「公開徵件」方式。
3. 徵件類別:不限類別,契合本展主題之影像創作。
4. 徵件辦法:參加徵件者須檢附徵件表及送審影像資料,請依下列規定提供參加附件資料。(1)影像資料以數位電子檔送審(1MB以下的JPG檔,最多五個檔案)。(2)參加徵件者應於徵件表上詳細填寫相關資料,並於簽名處簽名。未備齊資料或資料填寫不完整者,將不予受理。(3)請書寫清楚(請勿以粘貼紙貼上)姓名及作品名稱,徵件資料一律不予退還,請自行備份留存。
5. 展出日期:2010年6月14日至2010年8月5日止,為期一個半月(暫訂)。

聯絡方式

郵寄地址:
影像作品光碟寄送位址:
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中華路一段91巷17號1F)
網址:
www.wretch.cc/blog/twpm
連絡人:
(02)23889693

主辦單位
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