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第三十六屆Nosside國際詩歌獎徵件

第三十六屆Nosside國際詩歌獎徵件


Noddise World Poetry Prize乃現今全球唯一針對未出版詩歌所舉辦的國際性、多語、多媒體競賽,比賽名稱來自古希臘女詩人Nosside。所謂「未出版」詩歌,定義乃:未有ISBN碼、未曾在線上期刊發表,未曾公開在YouTube等類似影音網站公開、或在收件截止日前未曾獲得其他文學競賽肯定之作品,但個人部落格發表不在此限。

參賽方式:
作品形式不拘,可以文字、影像、音樂創作,但參賽者必須年滿14歲、一人以一件作品、但不超過50行為限。參賽作品需以-

A:詩歌獎五種官方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英文、法文)的任一種語言創作,或
B:若以世界其他語言或方言(含國家官方語言如中文、日文,各地原住民語、少數民族或地區性方言)創作者,必須附上上述五種官方語言之任一譯本。

表達形式:
書面文字:主題不拘,不得長於50行,請存成Microsoft Word文件格式。

音樂:作曲部份可由音樂家協助,文字部分請以Word格式儲存,音樂請存成兩個MP3檔案,一個需含創作者名字,一個只含歌名不列作者名。

影像詩或電腦繪圖:影帶長度(不含最後製作感謝名單)以4分鐘為限,文字影像化部分可由專業人員協助。文字部分請以Word格式儲存,影像內容請以DVD或Windows Media Player格式製成兩份拷貝:一含最後工作人員名單或片尾,另一份不含作者名字與協助人員名單。

報名方式:
作品一律採網路報名,請在2010年6月30日收件截止日期前,將作品寄至:info@nosside.comsegreteria@nosside.com,唯影帶創作亦可透過通訊報名:
Centro Studi Bosio – Premio Nosside
Casella Postale n. 335
89100 Reggio Calabria Città del Bergamotto
報名表格請向segreteria@nosside.com索取,報名費用依參賽區域分為A、B、C、D組四組,台灣為C組,報名費10歐元,可以郵局或銀行匯款方式支付,請至官網http://www.nosside.com/下載報名表。
評審團將選出5位優勝(Winner),10位Special Mention與20位Honorary Mention名單,最高獎金2000歐元,頒獎典禮將在11月26日於義大利Reggio Calabria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