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築心‧顧玉玲 個展」 KU Yu-Ling Solo Exhibition

「築心‧顧玉玲 個展」 KU Yu-Ling Solo Exhibition
2010 5/4 - 6/30
沙湖壢咖啡館‧沙湖壢藝術村 二~日10 ~ 18 (星期一休館)

創作理念:(文 / 顧玉玲)
這一系列" 築心"的主題內容來自於當下生活周圍的物體所啟發的幸福感,或影射舊有時光的空間氛圍及經過時間侵蝕而存活下來的回憶。


分析解剖內心的情感結構,建築起心靈的情境意象空間;或平靜理性;或憤怒跳躍;或若有似無的一種存在感。

以半抽象建築及手工刺繡線條來表現ㄧ個虛擬幻象的空間,那快消失的線與物象,偶而強硬的邊緣,象徵時光腐蝕下的記憶堅定固守,那刺繡圖案又有如心靈隨著時光滋長發芽的植物,蔓延於心靈意象空間裡;以另ㄧ種意志繼續著生命。

ㄧ種微弱生命消失感
ㄧ種永遠存在生命裡的微光, 是我驚覺的永恆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