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五月文山,幸福三部曲

五月文山,幸福三部曲
文山劇場,全台北最接近捷運站的劇場.我要的幸福不多,只要屬於我的那一份。 因為戲/舞,因為愛,我找到幸福的感覺。

第一部曲:眾多情歌中,哪一首是屬於我們的主題曲?《情歌》5.14~5.16

第二部曲:真愛失蹤中,根據統計:遇上真愛的機率,比遇上外星人的機率還低,我的他,會不會是枚外星人? 《失蹤檔案》5.21~5.23

第三部曲:如果是,我也要跳上太空船去找他。說胖女孩沒有春天?一起來跳舞吧!
《跳舞吧!胖女孩》5/28~5/30, 6/3~6/6




節目介紹:

1.《情歌》林文中舞團

無論是蘇打綠的小情歌,西班牙的熱舞情曲,歌劇的澎湃激唱,崑曲的古典婉情,或詠愛的法國民謠…….,不同風格的情歌組曲,都可以化入林文中「小巧、專注、純淨」的舞蹈中。林文中是去年聽障奧運開幕演出的編舞家,林文中舞團是台灣近兩年最受矚目的現代舞團之一,力作《情歌》從去年首演即佳評如潮,入圍每週看戲俱樂部10好節目評選,2010年更受日本劇場協會之邀赴紐約文化中心演出,載譽歸國加演。在情歌與舞蹈的交媾中,探索著你我對愛情的註解。

編舞:林文中舞台

燈光設計:黃祖延

服裝設計:林璟如

音樂編創:謝宇書

製作:林文中舞團

演出日期:5月14(五)~5月16日(日)

地點:文山劇場


2.《失蹤檔案》

美國天文學家德瑞克(Frank Drake)1960年寫出德瑞克方程式,計算我們銀河系中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機率,2010年華瑞克大學經濟學助教貝克斯(Peter
Backus)用同一個方程式計算他自己在倫敦尋獲真愛的機率,結果發現竟然只有0.00034%。
由吳維緯、陳杰駿、賀淑媛、張仲平、周韋彤為核心組成的新劇團--實驗大廈劇團,以多媒體、舞蹈、劇場的跨界組合,用新潮的方式表現年輕人對流行和科技生活的感受。


編導:賀淑媛

演員:王詩淳、王靖惇、葛 凡、蔡晴丞

共同製作/設計:陳杰駿、吳維緯

演出日期:5月21(五)~5月23日(日)

地點:文山劇場


3.《跳舞吧!胖女孩》

想從太空回家的女孩發現地球被老媽炸了
躲不過尼古丁誘惑的老媽卻成為戒菸大使
為了獲得愛情滋潤 胖女孩跳起舞來
多汁豐腴三連發 與您攜手跳向美好的明天
陸弈靜 小甜甜 梅若穎 甜蜜組合讓你大快朵頤
鴻鴻 金旺 陳雅柔 買大送小超值加量不加價

契訶夫《吸菸對身體有害》

導演-鴻鴻s

演出-陸弈靜


李歐納柯恩《新舞步》

導演-廖金旺

演出-梅若穎,小甜甜 賴孟君



陳雅柔《愛人的缺氧太空艙》

導演.演出-陳雅柔


演出日期:5/28~5/30, 6/3~6/6


★合購兩檔以上不同節目85折優待、合購三檔節目8折優待

購票請上 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Cart/Cart00/AGItemsPage.a...

洽詢電話:(02)2933-2199 #503 宋宜臻


文山劇場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景美捷運站一號出口30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