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無穹藝術 [ MimiLucy — Never Give Up ]

[ MimiLucy — Never Give Up ]
展覽地點:無穹藝術 (台北市中原街3號 3、4樓展覽廳)
開幕茶會:04/24 19:00
展期:04/24~05/19
開放時間:11:00~17:00

MimiLucy成立於2009年,為一系列的創作計劃。創作者為張暉明與廖祈羽。兩人對於生活的觀察,各自都有細膩獨特的思考與創作形式,但透過相互討論,找到一種共同且多元的創作理念與表達方式,而不再是單一主軸的創作模式;這是他們首次攜手合作的正式公開發表。本次展覽的主軸環繞在Mimi與Lucy前進太空冒險旅行的過程,他們以一種被期待的姿態出發。展覽中形式分成幾個部份:平面影像輸出、動力裝置雕塑,以及錄像。藉由全方位的紀錄與表達方式,來傳達這趟旅程的豐富面向;然後進一步思索:我們究竟可以到達多遠? 何以必須勇敢地前進宇宙冒險? 牽引出種種關於人的生活狀態與處境問題,緊緊與這兩個人冒險的命運相扣。


在無限期的探索之中,我們無法確切知道Mimi與Lucy之間的對話;透過衛星傳輸回來的片面文字訊息、星際景象,以及屏幕上偶然出現的身影,依循這些積極前進宇宙的線索,我們可以深刻而直接的感受到,一個信念深深存在於他們的心中—Never Give 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