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國際藝術家秀自己大獎/The Power of SELF an image competition

起始時間: 2009年12月31日 18:40
結束時間: 2010年1月14日 0:00
地點: NYC Artists Wanted Organization http://www.artistswanted.org/index.php

藝術家秀自己大賽-用自己的照片秀出你的潛力

從達利(Salvador Dali)到辛蒂雪曼(Cindy Sherman)他們的個人魅力都是藝術圈中至高無上的寶。每一張自身的照片皆透過不同媒材、形式和時間顯露出個人與未來之間巨大的時空。這個比賽是關於你的故事、你的照片、還有照片裡藴涵的力量。這就是你自身的力量。



主辦單位經過很久的努力設計出一套簡易系統讓參賽者可以輕鬆參加比賽。當參賽者完成這個程序會擁有一個線上作品輯、主辦單位會將你的作品輯寄給評審審查、當然參賽者也可以將作品輯分享給全世界。一份作品輯可以上載10自己的照片、也歡迎制作複數不同版本的作品輯、但主辦單位建議最少都要有三張圖片。(每上載一張圖片需$10美金作為贊助 FreeArtsNYC機構)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mail:info@artistswanted.org
Get Started Now(報名網頁) >>http://www.artistswanted.org/submit1.php (英文網頁)

"Every person's work, whether it be literature or music or pictures or anything else, is always a portrait of themself."
- Samuel Butler
「每個人的作品無論是文學、音樂、圖畫或其他都是他自身的畫像」ー山繆巴特勒

大賽評審包括有演員Steve Buscemi、導演/製作人Chris Weitz、古根漢策展人Helen Hsu和Flavorpill發起人Sascha Lewis將會評選出最棒的作品輯作為冠軍。

冠軍將可以成為紐約市的藝術新星、並得到向全世界介紹自己的機會並且獲得“第三區雜誌“的專訪、另外、冠軍得主還可以選擇六個月完全免費的紐約生活或是7007美元奬金。

比賽過程作品輯也會辦線上人氣投票、邀請你的朋友、家人以及全世界的人幫你投票。最高人氣獎得主可獲得在各大入口網站出道的機會加上1000美元奬金。

時間不多、快收集你自身的照片、報名大方秀自己吧!!
得奬名單公布於 2010年2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