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河床劇團2010年全新創作《Electric X!》

河床劇團2010年全新創作《Electric X!》
河床劇團1998年成立於台北,製作一系列跨領域的總體劇場作品,以創新融合空間、聲音、色彩、燈光與動作為最大特色。評論家曾讚賞其深具有機、雕塑般特性的「潛意識流」劇作,堪與羅伯威爾森(Robert Wilson)和大衛.林區(David Lynch)最精湛的作品相比。

河床劇團的作品跨越了視覺與表演藝術之間的分界,並在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劇院及畫廊呈演。新作品《Electric X!》帶來一個五感體驗的邀請,一場醒著的夢。《Electric X!》由動漫影像拉開序幕,劃開張大的眼眸與螢光顏料,帶你探索最深層的潛意識脈動。這將是一段走入藝術與創作過程的旅程,一場聲音、視覺的終極慶典!

演出時間:2010 / 01 / 08、01 / 15  7:30 pm、2010 / 01 / 09、01 / 10、01 / 16、01 / 17  2:30 pm、7:30 pm (01 / 10及01 / 17 2:30 pm場次有演後座談)
演出地點: 台北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