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金車藝術空間 「虛擬&夢境」裝置影像創作聯展

金車藝術空間  「虛擬&夢境」裝置影像創作聯展
金車藝術空間 台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 上午10點至下午7點 (週一休館)



歷經創新、實驗性質的動畫人創作祭後,金車藝術空間緊接著展出當代風格強烈的「虛擬&夢境 裝置影像創作聯展」,開拓參訪民眾有別以往的藝術視野。
「虛擬&夢境 裝置影像創作聯展」自10月23日起於金車藝術空間展出,在凹凸不平的現實路面上,鋪上一層夢境般的假像,讓真實的世界產生活下去的夢境,產生一種模糊的美感。此次參與的藝術家共有8位,分別是李明瑜、周代焌、林岱璇、陳依純、陳宛伶、黃博志、羅禾淋、周育正,綜合了影像、平面、裝置等。

周代焌由平面畫作結合舊時代電腦及電玩畫面低解析度下特有的顆粒格狀作品,兩種極大反差於集結於傳統的畫布上跳脫出一般畫作認知的界限。

陳宛伶也是以攝像方式,於同一地點中,擷取不同時間的人、事、物,全數組合成一幅完整的輸出作品。作品「高鐵」,從每個窗戶看著不同人的故事。

在虛擬盛行的當下,現實中掺雜的許多捏造、虛構、非真實等等的現像與資訊,雖然如此的不真實,卻讓真實界的負面議題有一絲喘息。「虛擬&夢境 裝置影像創作聯展」展期從2010年10月30日下午兩點開幕典禮,面費入場,歡迎參觀;展期到11月28日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