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世界攝影節-上海


世界摄影节 上海

10月14/15/16日
2010年索尼世界摄影奖展览

2010年10月14日周四
开幕酒会:18:00 – 21:00

上海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
18号4楼
18画廊(近南京路)
200002






世界摄影展 / 2010年10月14-16日

世界摄影展将于10月14 - 16日举行,中外摄影行业的领军人物将在为期三天的摄影展期间出席以摄影为主题的各项活动、讨论、会议及影集述评。

面向全体公众开放的摄影展是一次静态影像的庆典,它为摄影行业搭建了一个全球化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人们可以相互交流、汇聚并展示当前新闻摄影、美术和商业摄影的潮流。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摄影展上推荐世界摄影学会会员和行业专家,例如陈光军(北京798画廊馆长)、姚路(北京中央美术学院设计系副教授)、D·J·克 拉克(《中国日报》签约多媒体记者,亚洲新闻中心视觉新闻主任/北京外国语大学MA国际多媒体新闻课程组长)、比莉安娜·西里奇(馆长)、刘香成(作者和 摄影家)以及斯科特·索德(VII杂志编辑)。

如要查阅过往摄影展及活动的图片,请点击这里



世界摄影展/2010年9月29日-10月17日



世界摄影组织今年将首次在上海举办展览会。由18画廊首席馆长马格达·丹尼兹召集的世界摄影展将展示全世界最优秀的摄影作品。


这是一次真正的国际化展览,将免费向公众展示2010年索尼世界摄影奖获奖者的作品,另外还有来自世界摄影学生聚焦计划 (World Photography Student Focus) 的一场特别的学生作品展。此外,本次展览还将放映由2010世界摄影聚焦奖特别制作的多媒体片段。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保证儿童权利的照片记录。

18号画廊已经为上海的文化欣赏的提升奠定了新的基准。18号画廊素以展览现代艺术、新兴媒体和摄影著称,它为当地与国际艺术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
9月10日将出售世界摄影展门票,届时将公布摄影展的活动安排。
如有意参加,请填写以下表格。



立即购买上海摄影展门票



上海摄影展新闻稿(英文)(224kb Pdf)


在此处下载英文新闻稿。
上海摄影展新闻稿(中文) (189kb Pdf)


在此处下载中文新闻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