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2010 世界盃之你要打十個乒乓障礙賽

2010 世界盃之你要打十個乒乓障礙賽



臺北復興剛鄉友在看完強檔笑片精武風雲後血脈噴 張徹夜未眠,宣佈定於10月16日(週六)

在乒乓舉辦“2010世界盃之你要打十個乒乓球障礙賽”,歡迎各界愛國人士踴躍報名參加。期
望參賽者以準確俐落的肢體動作和習武者木訥謙沖的性格,細膩的呈現陳真飛快的腳步,
以柔克剛的詠春拳法,如同李小龍上身一般吆喝完整表現中國文化氣度與當代藝術之力與美。

跨領域乒乓球障礙賽 比賽簡章
日期時間: 10/16 (六) 下午3:00 至 冠軍出爐
比賽地點: 乒乓體育館 中央北路二段290號

賽制:
1. 採單淘汰制

2. 採男女混單打賽,除四強賽為五局三勝制,其餘皆為三局兩勝制(每局11 分,2分轉發球),
3. 同意身著迷你短褲者(膝上25公分)可配為種籽選手(請於報名表上勾選)
4. 本賽事使用之球網,更換為硬體裝置,但並不超過正規賽事之球網高度(15.25cm)。


注意事項: 欲參賽者需事先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請於10/12前將報名表(附件)回傳至大會 obeyrabit@gmail.com。
公布賽程: 10/14後於於乒乓網站與臉書版面公告之。
獎勵:設冠、亞、季、殿軍獎,另設最佳造型、完美體態、特殊技巧獎。
獎項:除冠軍為獎金外,其餘獎項皆為獎品,Wowooo。
限制:所有運動員必須於比賽前50分鐘前到場報到,否則以棄權論。
報名費: 每位參賽選手$50元,於報到時繳交(後領取礦泉水與泡麵一碗)。

台灣體藝聯會乒乓工作站分會 感謝你對這次「乒乓障礙賽」的參與!







--
陳豪毅 Chen, HaoYi
0932-663-965
obeyrabit@gmail.com / 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