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德法數位藝術駐村專案

 今藝術_德法駐村0815OK
以數位藝術為核心,台北數位藝術中心與德國艾蒂羅絲媒體藝術中心(Edith Russ Site for Media Art)及法國里昂Grame國立音樂創作中心進行館對館的交流、互惠雙方,並提供藝術家交換駐村的實質機會。交換駐村藝術家則可獲得國際展覽機會,一次獲得「駐地、創作、展覽」經驗。

德國艾蒂羅絲媒體藝術中心(Edith Russ Site for Media Art)專案

獎助對象: 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數位藝術、科技藝術、媒體藝術工作者,不限年齡、性別。
獎助條件: 預定2011年三月至五月間於德國艾蒂羅絲媒體藝術中心進行為期兩的月的駐村及作品發表機會。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將提供生活費及作品發表材料費,並享有免費住宿及機票招待。
報名表及更多詳情請見: http://www.dac.tw/event/2011EdithRuss.html

法國里昂Grame國立音樂創作中心專案

獎助對象: 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數位藝術、科技藝術、媒體藝術工作者,不限年齡、性別。(本專案已數位音樂類為主)
獎助條件: 預定2012年三、四月間於法國里昂Grame國立音樂創作中心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駐村及作品發表機會。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將提供生活費及作品發表材料費,並享有免費住宿及機票招待。
報名表及更多詳情請見: http://www.dac.tw/event/2012Grame.html

收件日期: 2010/10/15~2010/10/31
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www.dac.tw
聯絡人: 02-7736-0708 #611 陳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