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徵演出組助理

機構名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招募職務:演出組助理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捷運中山國中站)
應徵資格: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成立十一年來致力於”就是要好音樂”的精神,努力在音樂上提供給國人精緻的音樂饗 宴,我們誠摯的邀請您推薦優秀的人才與我們共同努力! 我們歡迎對藝術文化、音樂有熱誠、思路清晰、邏輯超強、技術能力無敵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1.大學以上,科系不拘(音樂相關科系較佳)
2.
相關工作經驗。
3.
會看總譜,熟 悉音樂會工作流程及樂團編制。
4.
需要與國外聯繫,所以英文說、看、讀、寫能力佳。
5.
具有極佳的溝通能力,主動積極,細心有耐力,邏輯組織能力強,有責任感。
6.
男性為佳。
備註:會騎車或開車(有交通工具較佳,沒有也沒關係)能獨立 作業。工作採責任制。



工作內容:協助處理樂團樂譜、排練、演出等團務事宜。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8:30另需配合音樂會演出時間。專兼職可。
待遇福利:薪面議,享勞健保,也將有機會可以與樂團一起出國參與國際性活動。 
應徵方式:請先寄履歷及自傳至:jeansong@mmmu.org (面試時請攜帶有利於其他人的作品集或是資料前來。) 
聯絡方式:聯絡人:宋小姐
聯絡方式:(02)2505-0859#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