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竹圍工作室展訊/「邊緣美學:竹圍十五週年回顧展」9/5~10/10

竹圍工作室展訊/「邊緣美學:竹圍十五週年回顧展」9/5~10/10

「邊緣美學:竹圍十五週年回顧展Aesthetics at the Edge: an Alternative Way for Creativity」
展覽日期:9/5(日)~10/10(日)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10:00~18:00
地點:竹圍工作室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
電話:02-8809-3809、2808-1465
活動網頁:http://analternativewayforcreativity.blogspot.com/ 
開幕活動:9/11(六) 
  7:30~18:30  藝術家湯皇珍「大風吹-遠行者的日誌〈卷二〉」現場行動
18:30~19:00  開幕式 身聲劇場演出    
19:00~               開幕餐會 / 交誼時間 / 現場演出(林強)
竹圍工作室慶祝十五歲,推出「邊緣美學:竹圍十五週年回顧展」,透過十五位各具代表性藝術家/策展人的聯展,窺探在竹圍工作室的另類空間中,當代藝術過去十五年的發展軌跡,並從中驗證藝術帶來的能量是可以穿透領域隔閡,影響社會、教育、社區、生態...,提供創造性的新視角。

這十五位藝術家/策展人將透過各種不同形式與竹圍工作室特殊的場域氛圍對話,呈現人與環境的相互關係。我們邀請您一起來竹圍見證藝術的力量,並展望另一個由創意引領的十五年!

相關活動場次:
湯皇珍「大風吹─遠行者的日誌〈卷二〉」現場行動
即興劇場,由藝術家提供四方辯論的文本,邀請觀眾參與扮演,並於演後交流。
場次:9/5(日)、 9/11(六)、 9/18(六 )、9/25(六)17:00開始,每次三場十至二十分
鐘。
地點:竹圍工作室「落果」展場

吳俞萱「電影讀詩會」
我想讓我喜愛的詩和電影,成為這個城市的微光,而陌生的彼此聚在一起,不覺得冷。
場次:
9/16(四)19:00~21:30
冷色的、孤注一擲的青春,晃動的聲息,以目光轉譯虛無。
【影】法國導演阿薩亞斯《赤子冰心》(Cold Water,1994)
【詩】英國詩人泰德.休斯〈思想之狐〉

9/17(五)19:00~21:30
沒有盡頭的草原公路,流雲湧動的天空,不曾離去的黑夜。
【影】美國導演葛斯范桑《追流雲的少年》(Mala Noche,1985)
【詩】智利詩人嘉貝拉.密絲特拉兒〈失落的國度〉
地點:竹圍工作室「買杯」空間

吳瑪悧「樹梅坑溪溯溪行動」
場次:9/25(六)、9/26(日)上午9:00~11:30
集合地點請留意活動網頁訊息。

如何抵達竹圍工作室:
捷運淡水線至竹圍站下車,通過彩繪的涵洞後右轉,沿捷運線往紅樹林方向散步約10分鐘抵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