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尛】-- 林文中舞團小系列作品第三號


舞蹈 穿梭於詩意的時間長河 幾何 切割了靜白的疑問之城
琴音迴盪 光影搖擺 堆疊 重組 夢境 童年 遐想...

林文中舞團2010年唯一新作發表,同時也是獲得文建會百萬創新計畫獎助的舞作【尛】(音ㄇㄚˊ,『麼』的古字,幹尛=幹麼=幹三小),結合編舞家林文中、編劇鬼才李建常及廢墟美學製造者姚瑞中,三位劇場熟透男聯手打造一個充滿創意、純淨簡約之『小』作! 

強調回歸舞蹈本質,以肢體創意與音樂性著稱的林文中舞團繼【小】與【情歌】兩部叫好叫座的整晚創作之後,今秋推出的小系列作品第三號【尛】,延續『微型劇場』的概念,將舞台切割為北歐風格的玩具積木,舞者搬動、堆疊與穿梭於幾何線條之中,舞動出觀眾心中具體而『大』的幾何圖像,光與影的趣味呼應、人與空間的冷峻對比、現場鋼琴演奏簡潔的巴哈平均律──創意有時不需要高科技或多媒體,簡簡單單也能刻畫出一個令人感動共鳴的童趣小作! 

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編舞家 林文中 
燈光設計 李建常 
舞台設計 姚瑞中 
服裝設計 方廷瑞 
鋼琴伴奏 陳慧宇 
舞台監督 鍾宜泰
攝影 陳長志 
文宣設計 張治倫工作室 
舞者 林文中、林筱圓、邱鈺雯、胡鑑、謝宜君、陳欣瑜


購票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