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上古藝術館】林晉的台灣厝味水墨展

【上古藝術館】七月展訊 7/1~7/31 林晉的台灣厝味水墨展
展出日期: 2010/7/1~7/31
開展茶會: 2010/7/10 (六) PM2:30
展出地點: 上古藝術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1947年生於台北。自幼聰敏,五歲開始作畫,七歲能作人像,畢業於東吳大學經濟系,潛心研究水墨,無師自通。先後在多家報社擔任漫畫主筆,調侃社會百態,因此對人生的觀察更加細微有深度。
目前擔任「台灣鄉園文化美術推展協會」理事長,素描精確、水墨底蘊深厚、又富有漫畫的線條,創作出一系列獨特台灣風味的水墨國畫作品,深受歡迎。自創快速直覺素描法,也出版過一系列像是偶像你抓的住他(人像素描)、林晉、鄉土水墨畫專輯、台灣真情畫、水墨解析畫典等出版品。亦曾應邀在國際城市巡迴展出。從他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五○年代台灣生活的純樸,重溫人們兒時的舊夢使得繁忙的現代人看了羨慕及懷念。上古藝術館將於7/1至7/31展出林晉的台灣厝味水墨展,同時訂於7/10(六)下午2:30舉辦開展茶會,現場將抽出限額十位貴賓,僅以500元工本費即可獲得大師人物真跡速寫並與大師合照。

http: www.sogoart.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