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掌生穀粒糧商號徵才訊息

機構名稱:掌生穀粒糧商號
招募職務:網路行銷企劃、專案執行
工作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415巷182號
應徵資格:對台灣農業有熱情的伙伴
 
待遇福利:
1. 月薪依學經歷及相關工作經驗面議 
2. 享勞、健保。 
3. 工作時間:週一~週五 09:30~06:30 PM。週休二日。

應徵方式:
1.請將履歷自傳email至 gion@greeninhand.com 
2.履歷合適者將電話通知面試時間。

聯絡方式:掌生榖粒糧商號 
台北市110光復南路415巷182號 
(02)2723-7511 ext 15
 
工作內容:
總而言之,我們工作室裡的四 人幫,真的忙不過來了。所以我們需要新血加入,這個戰鬥小部隊。 
如果要找人來interview,我們最想問的問題會 是什麼呢? 

Ray想問:想結婚嗎? 
薑薑想問:能不能接受體重 不斷上升? 
昀儀阿姨想問:一起喝酒嗎? 
阿德叔叔想問:跑步嗎? 

阿德叔叔 2年來繞著國父紀念跑步的里程記錄,已經可以繞台灣兩圈了。 
昀儀阿姨愛喝酒,還想用米釀酒! 
薑 薑的問題…嗯~這跟二十五歲以後新陳代謝會減緩有關,跟掌生穀粒供應午餐無關。 
Ray純粹只是想喝喜酒! 

可是這樣的條件,無法讓人思考值不值得來掌生穀粒燃燒青春。所以昀儀阿姨誠心誠意的許下我的願望: 

最 好是28正負2歲,有工作經驗的青春的肉體! 
最好是大專院校畢,社會人文又跳躍到資管相關科系,而又有時代肩膀! 
最 好是能一人分飾二角。要跟著阿德叔叔上山下海記錄台灣,又要跟著昀儀阿姨字裡行間穿梭古今;要能越野,也能舞墨;還要能進得廚房,出 得廳堂。 
最好是個IT人才,搞完網站之後,順便做一節網路客服,還把網路訂單也漂亮的處理好了…多好。 
最好是會打四 人橋,懂得天缺與長門的善用,就能大滿貫。好比說…如果你是個企劃長才,我一定不讓你做企劃,企劃要變成讓你加分的武器! 
最 好是老鞋匠的小精靈。童話故事裡有一個關於勤奮而蒼老的鞋匠因好心而獲報答的故事。當老闆一覺醒來,所有的工作都完成啦! 
最 好是個福爾摩斯-智;還最好是個孫中山-仁;又最好是個魯賓遜-勇! 
最好是六月就能來上班,迎新活動招待六月十八日去田裡收割!我們一起啦! 

這 樣…還有人要來掌生穀粒上班嗎? 

好吧!也許“最好是”的條件有一半就已經是夢幻夥伴了! 

有 勇氣的熱血青年男女,想挑戰這個工作,請備妥履歷、作品集等資料來信 gion@greeninhand.com 找薑薑。他是過來人,大師兄來著,可以探口風,還可以安排面試時間。

--
掌生榖粒糧商號∣動腦部

梁宏彰 ∣ 薑薑

為台灣依舊美好的人事物 掌聲鼓勵
www.greeninhand.com
台北市110光復南路415巷182號
叫米專線 02 2723 7511 ext 15
服務傳真 02 2723 68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