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5/8-5/30 藤村真理 城市臍帶 北風藝廊 好好展

2010/5/8-5/30 藤村真理 城市臍帶 北風藝廊 好好展
三位女性藝術家、三個巷弄藝文替代空間、三場城市漫遊,這是孕育人文大量交織的開始,我們不在於尋找新的景觀,而在乎得到新的眼睛。

主辦單位:學校咖啡藝文空間, 田園城市藝文空間,北風藝廊
展覽日期:99年5月8日~5月30日








北風藝廊╳藤村真理╳攝影

以獨有的距離來觀看並紀錄,產生了《乙女の気持ち展》。中日混血的藝術家藤村真理,呈現皮相相似、語意朦朧時而意義逆反、界線模糊又私密的看見。在不同的國界透過身邊的景物,交融出創作者獨有的女性的清澄,也因為青春正好,又為作品帶來甜美的意味。


藤村真理(日本大學純藝術畢業,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碩士。)

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產生出有如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那樣的完全相異的存在。就女性來說,就有著很多表現那些不同的存在的詞句。只要一想到自己也身為女性的這件事,就不是那麼簡單。因此,我想試著重新開始再觀察在我周圍的女性們的姿態,透過我的鏡頭去觀察除了我以外的女性的同時,應該可以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所感覺到或接受到的女性是什麼樣的存在……。

2009平面設計畢業展於師大

攝影插畫個展學校咖啡藝文空間


北風藝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20號2樓
電話:02-2561-6516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13:00~19:00 (週一公休)

網址:blog.roodo.com/bfgalle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