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在虛無縹緲間】2010 潘信華 北京個展

 【在虛無縹緲間】2010 潘信華 北京個展

展覽時間 / Date 2010.6.19 (Sat) – 2010.7.18 (Sun)
開幕式 / Opening2010.6.19 (Sat) 3:00pm
展覽地點 / Venue:亞 洲藝術中心(北京)
100015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2號大山子798藝術 區(週一休館)

古色古香的北京,在2010年暑 氣漸濃的六月,因潘信華的作品,更顯時空交錯。1966年出生於台灣台東縣太麻里鄉的潘信華,見長於充滿古意的當代水墨及自創手工畫紙。1999年 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辦【消逝的風景】首次個展,隨即受到廣泛的注目。在獲得一致好評後,潘信華卻選擇到花蓮隱居,以保有創 作思考的純粹度。潘信華結合對水墨畫的喜愛及對現代生活周遭的觀察,筆法上喜用東晉顧愷之綿綿不絕的「春蠶吐絲描」,畫中 均勻的線條,有節奏的無限延伸,創造出與現實若即若離的悠遠意境,靜謐且耐人尋味,使觀眾產生既熟悉又疏離的多層次情緒。今年初夏,亞 洲藝術中心將於北京舉辦一場充滿時代感的水墨個展,讓潘信華帶領觀眾細細品味其所描繪出如古詩般悠揚的奇幻之旅。
電話 / Tel: + 86-10-5978-9709
傳真 / Fax: +86-10-5978-9708
網址 / Website: www.asiaartcenter.org
郵箱 / E-mail: 張曉芳amyzhang@asiaartcenter.org ,劉怡君ichunliu@asiaartcenter.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