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2010創意潮流文化節 隨手玩設計 Windows 7 隨行杯版型設計大賽

2010創意潮流文化節 隨行杯版型設計大賽

2010創意潮流文化節

隨手玩設計

Windows 7 隨行杯版型設計大賽

一、活動主題

當你膩上潮流、黏住電腦,當你再也不想與他們分開,最棒的方法就是讓他們混在一起!

隨著潮流知名品牌,如A Bathing Ape、Stussy於2009年底相繼推出超有型環保袋後,在台灣潮流圈似乎也隱約嗅得岀一股簡單、環保、樂活的新氛圍。與潮流同步革命你的生活,強調 電腦就這麼簡單的 Windows 7 ,也藉此機會讓科技跟上時尚、3C混搭潮流,於創意潮流文化節中合作規劃本賽事,當 Windows 7 設計你的電腦,讓它觸省易秀快樂搜,你就來設計專屬的 Windows 7 風格隨行杯,讓你的風格從此躍上街頭,好玩上手!

潮流之於你,好比 Windows 7 之於電腦,彼此渴求、彼此需要。這一刻,就從生活必需品開始潮流隨行,力推環保與個人風格,讓隨行杯成為新流行宣言,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尖端設計良品!

二、主辦單位

尖端出版COOL流行酷報

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活動贊助單位

Windows 7

四、活動時間

徵件時間:2010年05月01日~2010年05月31日

線上投票:2010年07月01日~2010年07月31日

抽獎時間:2010年08月05日

公佈得獎:2010年08月05日

頒獎時間:2010年08月15日

五、報名辦法

至活動網頁(http://www.spp.com.tw/spp2006/cool/index.asp)下載設計版型與活動名。

六、作品規定

1. 設計主題:以 Windows 7 為主題,創意為骨幹,潮流為血肉,創造一款拿在手上感到灼熱、脈動的隨行杯。

Windows 7 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indows.microsoft.com

2. 參賽者需使用主辦單位提供之版型進行設計,僅接受電腦繪圖格式(JPG格式,解析度300dpi,檔案大小1MB 內),規格不符之作品恕不受理。
3. 作品內容需為自行創作,不得使用不雅、猥褻之圖片,亦不得運用任何非經授權之文字、圖像、標章、商標…等,違者喪失比賽資格,並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4. 曾參加其他設計活動並得獎之作品不得重複參賽。
5. 參賽者請自留原稿,以備製作成實體隨行杯之需要。

七、評分規則

1. 評審評分40%

2. 網友投票60%

八、獎項

1. 潮頭腦設計獎 1名 15,000 元 + 4GB 隨身碟
2. 潮流手設計獎 1名 10,000 元 + 4GB 隨身碟
3. 創意手設計獎 1名 5,000 元 + 4GB 隨身碟
4. 創意潮流優選 7名 4GB 隨身碟
5. Windows 7 特別獎 1名 Windows 7 旗艦版
6. 50位入選參賽者 - 創意潮流文化節邀請函乙張
7. 投票網友抽獎 - Windows 7 旗艦版

* 本活動只於活動網頁上公佈入圍的50件作品,未入圍作品主辦單位恕不個別通知與公佈。

* 主辦單位將於徵選收件結束後,邀請評審選出50件入圍作品進行網路投票,並以評審評分及網友投票票數計分,選出前三名設計獎及優選。
* 參加此比賽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將參賽作品版權授與主辦單位使用於實體及網路行銷宣傳用途,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並提供完整參賽作品 資料並配合所有作業程序,逾期視為棄權。
* 由 Windows 7 評審團評選出特別獎,得獎之作品將量產於8/5-8/9台北電腦應用展及後續所有 Windows 7 行銷活動使用。特別獎得主需配合主辦單位量產之需求調整作品內容。
* 50位入選參賽者將贈創意潮流文化節邀請函乙張並由主辦單位將作品實體化於展覽中展示,入圍者可於展覽結束後自行領回;參加投票之網友可參加創意潮流文化 節邀請函抽獎活動。



詳細資訊請上【隨手玩設計 - Windows 7 隨行杯版型設計大賽】
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spp.com.tw/spp2006/cool/index.asp。
相關活動問題請洽 彭小姐,聯絡電話:(02)2378-5691 分機132,sf2010.08@gmail.com。 

沒有留言: